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看到我半夜冲浪请催我去睡觉

看到我半夜冲浪请催我去睡觉

 

搞到真的了(一)

顶流1×十八线糊团队长8

私设同性恋合法化

ooc严重!严禁上升蒸煮!

旧文重发!主线:18

 

 

00

 

蔡徐坤又上热搜了。​

 

和一个男团成员。

 

01

 

事情的起因有些奇妙了。

 

凌晨一点,假料bot发了一条微博:“坤鬼是真的。”

 

凌晨一点一刻,真料bot又发了一条微博:“坤鬼是真的。”

 

吃瓜群众:喵喵喵?

 

这两个账号发同一条微博已经够让人震惊了,然而更大的问题是:坤鬼是哪对?

 

大家快速点开搜索栏,才找到了这对只有18个粉丝的cp超话。

 

点进去看到蔡徐坤并没有多惊讶,毕竟人家是顶流,cp遍地开花,什么著名舞者朱正廷啊,还有什么影帝陈立农啊,还有一个知名娱乐公司的老板王子异,因为客串自家戏的配角走红。几个人关系都很好,被拍到多次一起吃饭。

 

然而看到后面的名字就有些不淡定了:小鬼?

 

小鬼是谁?

 

大家又快速点开搜索栏:哦,原来是个小糊团的队长啊。

 

小鬼和他的糊团一下子被顶到热搜前三。但是他的微博下都是一片骂声,说他自我炒作,蹭蔡徐坤热度。

 

当然也有极少数的人因为看到他们的合照弱弱发出自己的声音:他们看上去也挺般配的啊。

 

然后被粉丝调转火力骂到自闭。

 

总之微博上一片乌烟瘴气。

 

当天晚上的热搜第一:坤鬼是真的。

 

热搜第二:蔡徐坤 小鬼

 

热搜第三:IM队长小鬼

 

02

 

蔡徐坤睡得好好的,被冲进来的经纪人给叫醒了。

 

蔡徐坤一脸茫然:“怎么了?”

 

他昨天拍一个综艺拍到好晚,才睡了没多久就被叫醒了。

 

经纪人指着热搜问他:“小鬼是谁?”

 

蔡徐坤接过手机,隐约记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。

 

蔡徐坤点开热搜,翻出一张小鬼的照片,照片上的人留着半长的小卷发,一边头发用紫色小发卡夹起来,露出的耳朵上戴着个小恶魔耳饰,穿着白衬衫,脸上的表情又天真又诱人。

 

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 

哦,蔡徐坤想起来了:“这不是王子异的弟弟王琳凯吗?昨天他那个团还和我一起录综艺来着。他晚上还走错房间了,到我房间来了。怎么了吗?”

 

经纪人有些为难的说: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

蔡徐坤仔细看起来,渐渐发现不对劲了:坤鬼,是什么北极圈cp?

 

03

 

时间回到昨天晚上。

 

昨天晚上录完综艺蔡徐坤就回自己房间了,他实在是太累了,一进去先洗澡了。洗澡洗到一半,他听到开门的声音才想起来:该死的,他忘记锁门了!

 

他加快了洗澡的速度,心里默默祈祷进来的不要是私生或者什么女明星。

 

他赶紧洗完穿好睡衣出去了,走出去看到一个身影坐在沙发上,听到声音后转过头来。

 

老实说,小鬼的照片远远没有他本人来得惊艳。

 

昏黄的灯光打在小鬼白皙的脸上,蔡徐坤能从他清澈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,却觉得自己的影子根本不如他的眼睛好看。他微微张着嘴,又歪了歪脑袋,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,似乎不明白为什么蔡徐坤会从浴室里走出来。

 

蔡徐坤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了房间,他看了看房号:1028,没有错,是他的房间。

 

蔡徐坤走回去,低下头看着小鬼疑惑的脸,和微微皱起的眉,心里突然有些舍不得:“你好像走错房间了。”

 

小鬼站起来,跑到外面看了看房号,又走进来,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:“对不起啊我走错房间了。”

 

04

 

蔡徐坤很早之前就见过小鬼了,一次聚会,在他哥的手机上。

 

那个时候蔡徐坤知道的是王琳凯,不知道他叫小鬼。


昨天他们的节目part都是分开录的,台上和后台都没碰面。看嘉宾名单时倒是看到了名字,但是根本没对上脸。


还是刚刚才知道王琳凯就是小鬼,所以说一起录了节目,虽然没碰上面,但是名字都在嘉宾名单嘛。

 

王子异意外走红的那部戏,蔡徐坤是男主角。两个人因为兴趣爱好相似,迅速建立了革命友谊。蔡徐坤还把王子异介绍给自己的大学同学朱正廷和陈立农,四个人也成了个小团体。

 

朱正廷是一直学舞的,所以毕业后也去当了舞者,又因为长得好看,收获了一堆粉丝。

 

而陈立农因为机缘巧合接到了一部著名导演的电影,还斩获了几项大奖,所以后来一直在电影圈发展。

 

王子异则是学金融的,因为弟弟喜欢音乐,进了娱乐圈,所以开了家娱乐公司,只是没想到越做越好,做成了现在娱乐圈的最大娱乐公司。

 

蔡徐坤应该是星途最坎坷的。年纪轻轻就做了练习生,第一次出道后根本没人知道,就和现在的小鬼一样,是个小糊团的队长。

 

后来和公司解约了,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后声名大噪,一跃成为人气top,solo出道了。后面因为转型拍了几部电视剧,又拿了几个挺有含金量的奖,没有什么桃色绯闻,现在依然是顶级流量。

 

05

 

那次是陈立农拍完电影他们一起去吃庆功宴,中途王琳凯打来电话,王子异本来想出去接,结果陈立农和朱正廷起哄,想听听这位让王子异成立了娱乐公司的亲爱的弟弟的声音。

 

王子异只好开了免提,连“喂”都带着无奈。那边很快传来元气满满的清脆声音:“哥,我回家拿东西了,你怎么不在呀?”

 

王子异软下声音:“哥哥在外面和朋友吃饭呢,要晚一点才能回家。”

 

那边传来含着沮丧的撒娇声:“可是我等会就要走了,我想你了哥。”

 

蔡徐坤本来在发呆,可是这声音实在是太可爱,他听着都忍不住心软下来,露出一个有些宠溺的笑容。

 

王子异温温柔柔地哄着那边的人,好不容易才挂了电话。旁边的朱正廷和陈立农听了声音后更好奇了,又磨着王子异拿照片给他们看。蔡徐坤在旁边吃着东西,耳朵却听着这边的动静。

 

王子异挑了一会儿,不知道给他们看哪张。最后朱正廷抢过手机,一张张的看,蔡徐坤和陈立农也凑上去,耳朵边还有朱正廷的惊叹:“子异,你弟弟好可爱啊,脸这么小啊。”

 

蔡徐坤看着照片上精致的脸,又想到刚刚清脆的少年音,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有些快了。

 

蔡徐坤转过头:“子异,你弟弟叫什么啊?”

 

王子异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他叫王琳凯。”

 

06

 

蔡徐坤现在才知道原来王琳凯的艺名叫小鬼,怪不得他当初在网上搜索王琳凯什么都没找到,他本来想听听看王子异说的他弟弟写的那首欢快的情歌。

 

蔡徐坤站起来送小鬼出门了,却突然闻到一股奶香味。

 

他有些失礼地凑近闻了闻,小鬼有些吓到了,很快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

蔡徐坤抬起头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,我刚刚好像闻到一股奶香味,有点像旺仔牛奶的味道。”

 

小鬼脸突然红起来一片,结结巴巴地说着没关系,转头跑了。

 

蔡徐坤回了房间才发现自己的桌子上摆着一瓶打开了的旺仔牛奶。

 

蔡徐坤忍不住笑起来,走过去晃了晃,发现还剩了一些,想了想,把它喝完了。

 

他以前倒是没觉得,旺仔牛奶竟然这么甜。

 

06

 

他也没想到,有人断章取义,把这些事情加工处理了。


蔡徐坤对经纪人说不用担心,就是件小事,自己能解决。

 

假料bot发的是小鬼进了他房间,又被他赶出去,因为被羞辱,脸都红了。

 

真料bot发的是他凑近闻味道的时候,抓拍的图。

 

蔡徐坤偷偷保存下来了,那张图看上去,他就好像吻在了小鬼的锁骨上,眼里都是温柔。

 

蔡徐坤看了看评论,一片都在骂小鬼。蔡徐坤忍不住开始心疼无辜的小鬼,又有些责怪自己的粉丝和不明真相造谣的路人。

 

蔡徐坤刷新一下首页,王子异已经把监控视频发出来了,还附上了一张律师函警告,文案:“我的弟弟不需要蹭热度。@IM小鬼”

 

蔡徐坤转了王子异的微博:“走错我房间的小鬼很可爱啊,希望一些说错话的小猫咪能道歉哦。@IM小鬼”

 

这是蔡徐坤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对粉丝生气。

 

这也是最后一次。

 

蔡徐坤对自己说。

 

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他。

 

07

 

王子异给蔡徐坤打来了电话,让蔡徐坤去他家一趟。

 

蔡徐坤刚进去,就看到一小团坐在沙发上,眼睛红红的,抱着自己的膝盖,一副委屈的样子。

 

小鬼抬起头看到蔡徐坤进来,软软糯糯地说了声“你好。”

 

蔡徐坤心软得一塌糊涂,走过去坐下,轻声细语地哄着:“这次的事情我的粉丝很多对你都不友善,我替她们道个歉。只是你别难过了好不好,难过很伤身体的。”

 

小鬼抬起头,眼睛里有没流出来的泪,还有疑惑:“他们骂我我能理解,可为什么要牵扯到我的父母呢?”

 

小鬼低下头,泪就掉下来:“为什么呢?”

 

 

【Tbc.】

看到我半夜冲浪请催我去睡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看到我半夜冲浪请催我去睡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